新浪财经

招商基金:热点仍在中小盘板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 16:40 华夏时报

  招商基金日前发布投资报告称,市场近期有望企稳回升。外围市场的剧烈调整和基金的调仓是近期市场调整的主要原因,但节前市场做多的热情仍在。招商基金预计,随着美国系列经济补救措施出台,外围市场将逐渐企稳。由于政策层面相对平静,基金仓位的调整一旦到位,预计市场将再度回到上升通道。

  另一方面,即将开始公布的2007年12月份经济数据可能会给市场带来一定的扰动。预计市场可能再度出现指数疲软而个股灿烂的局面,市场热点仍将持续在中小盘板块、业绩超预期个股,以及大农业概念、创投概念等题材股上。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