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市调整令基金本周净值整体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 11:30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1月26日电 (记者 徐岳) 由于沪深股市在前两个交易日深度调整,基金本周(1月21日-1月25日)净值遭遇整体下跌,沪深基金指数也出现较大跌幅。

  中国银河证券统计数据显示,本周251只开放式基金中,有234只出现了净值下跌。基金区间回报率最高仅为0.19%,除个别基金因分红、拆分导致净值下降较多外,区间回报率最低为-7.32%,相差为7.51%。本周37只封闭式基金中,有36只出现了净值下跌,基金区间回报率最高为0.00%,最低为-5.56%,相差为5.56%。

  沪深证券交易所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本周上证基金指数收盘为4923.12点,周跌幅为5.63%;深证基金指数收盘为4820.15点,周跌幅为6.6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