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富通蒋征:市场仍处反弹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7:26 新浪财经

  受到外围调整的影响,本周沪深股市出现了大幅调整的走势。对此,海富通基金股票组合管理部总监,海富通股票基金、强化回报基金经理蒋征表示:“目前市场仍属于一个反弹行情,短期来看还存在振荡和波动。”

  他分析,从宏观面来看,目前实体经济并没有出现显著变化,中国经济增长没有出现“拐点”,虽然目前普遍预期2008年通胀将会有所抬头,但整体经济不会出现大的变化。

  另外,从几个主要行业的估值水平来看,目前市场的估值并不高。目前金融银行整体的估值水平和钢铁相差不大。而包括电信、石油等行业的发展也相对比较顺利。

  蒋征认为:全球经济调整会对中国部分产业产生一些调整,但是实体经济并没有出现调整。

  对于后市,蒋征表示:市场继续进行调整和进行宽幅振荡的可能比较大,由于这次调整是对2005年股市开始上涨以来的进行的真正的调整,因此需要一段时间进行消化。不过他预计,2008年第一季度,上市公司的业绩将会有所提高,可能会出现超预期的现象,这对市场可能存在利好因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