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赛春1月25日答网友热点问题(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4:41 新浪财经

  2008-01-20 12:30:06 新浪网友 IP:221.195.214.*(河北沧州)

  江老师您好:我现在持有融通深证100 2万,景顺内需增长贰号3万,景顺鼎益2万,大成沪深300 4万,易方达科讯2万,请问我的基金组合合理吗?如果不合理怎样调整?哪只可以长期持有?如果再买2万买什么比较好?

  谢谢!

  答:持有基金还不能有效发挥组合的特点,可以降低景顺系基金持有比例。科讯可以较长期持有,其他基金需要优化构建组合。

  2008-01-20 00:01:01 新浪网友 IP:222.84.47.*(广西南宁)

  江老师,你好!我首次买基金.想买二万.请问哪只基金值我应该买?谢谢!(听朋友介绍说:益民红利、富国天瑞、华宝策略都是不错的基金,是真的吗?)

  答:选择基金要综合多方面因素,其中个人的投资风格、风险偏好、基金的特点等,因此建议多学习些基金方面的知识,从您提出的基金中华宝策略相对优秀,建议结合德胜基金评级和基金基础知识再做基金选择计划。

  2008-01-19 22:25:40 新浪网友 IP:222.84.207.*(广西桂林)

  江老师,你好!我目前有广发聚丰、金鹰优选、中信红利、新动力、诺安股票、华夏全球精选6支基金,请您帮看看这样的组合行吗?如果想卖掉一些基金后重新组合,您觉得应该卖 哪些,买哪些?谢谢!

  答:持有基金中广发聚丰、诺安股票可以保留

  2008-01-19 20:32:51 新浪网友 IP:123.118.53.*

  江老师,你好!请问买卖基金的净值是当天的还是第二天的?还是要看卖基金的时间而定?谢谢

  答:基金净值一般都已“未知价”为买卖基准,也就是今天下单,根据明天的基金净值来决定购买基金份额。

  2008-01-19 20:16:27 新浪网友 IP:218.19.200.*(广东广州)

  老师:我有中邮优选、华宝收益、广发聚丰、易方达价值精选,想保留2支,如何取舍?

  2008-01-19 17:00:04 新浪网友 IP:122.7.115.*

  江先生您好:请教一下,用相同的资金,在相等的年限里,购买相同的基金,使用基金定期定投与一次性买入,得到的收益差别大吗?都说定期定投好,难道一次性买入就不好了吗? 谢谢。

  答:定投和一次性买入只是两种不同的投资方式,针对不同的人群和不同的投资目的。在您的那个条件下,一次性投入肯定比分批投入的收益好。说定投好主要是针对一些资金量比较有限的投资者又想获取投资收益,可以根据每月现金的情况安排部分投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