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两基金今起暂停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0: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敖晓波)上投摩根和长盛基金公司今天同时发布公告称,自今天起,上投摩根中国优势和长盛同德将暂停申购业务。在暂停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期间,基金的赎回或是涉及到转换转出的业务还将正常进行。

  据了解,长盛同德基金在“封转开”之后已经正式运作了一个半月,同德基金良好的净值表现以及运营管理团队获投资者广泛认可,据了解,自该基金去年12月21日开放申购业务以来,投资者申购踊跃,为充分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适度控制基金规模,满足基金平稳运作的需要,长盛基金公司决定自1月25日起暂停长盛同德的申购业务。

  上投摩根中国优势自2007年12月7日起恢复日常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以来,基金规模已经达到150亿元左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