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盛同德25日起暂停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5:4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长盛基金发布公告,1月25日起暂停长盛同德的申购业务。

  长盛同德主题增长基金在“封转开”之后已正式运作了一个多月,良好的净值表现以及由长盛投资总监、研究总监等三人组合的基金管理团队的投资能力获得投资者广泛认可。自该基金去年12月21日开放申购业务以来,投资者申购踊跃。为充分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适度控制基金规模,满足基金平稳运作的需要,长盛基金公司决定1月25日起暂停长盛同德主题增长基金的申购业务。(易非)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