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收评:基指强劲反弹 两市基金满天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6:14 中国基金网(上海)

收评:基指强劲反弹两市基金满天红

  基指强劲反弹 两市基金满天红

  两市基金指数在经历过前两交易日连续大幅杀跌后,今日开盘大幅高开。沪市基金指数早盘开盘4775.02点,最高摸到4903.31点,收于4902.88点,收盘大涨了4.26%,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出现大幅的萎缩,为19.02亿;深证基金指数开盘4650.85点,最高摸到4794.59点,收于4794.59点,收盘大涨了4.28%。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出现明显萎缩为23.45亿。

  两市上市交易的34只封闭基金全部出现在反弹的行列,其中,涨幅前三名的是:基金汉鼎为7.85%,基金金盛为7.06%,基金银丰为5.89%。封闭基金整体出现连续两天的的杀跌后,今日出现技术性反弹属于正常行情,目前风险依然是市场不确定因素带来的风险。但是如果封闭基金整体折价达到22%以上是长期投资者选择逐步配置的机会。

  今日26只上市交易的LOF基金紧随市场反弹也出现不错的上涨。其中鹏华动力收盘上涨了7.36%。而天治核心,博时主题,长盛同智,广小盘也均有6%以上的涨幅,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前期连续杀跌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但是长期投资角度来看该类基金的投资价值还是值得我们广大投资者继续关注的。

  ETF基金方面今日5只ETF基金跟随指数全面上涨。其中,中小板ETF今日放量大涨了7.95%成为两市基金的领头羊。

  中国基金网 曾祥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深物业A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