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四季度兑现2348亿浮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7:35 华龙网-重庆商报

  昨日,58家基金公司旗下的341只基金(不含QDII)的季报全部披露完毕。天相统计数据显示,基金去年四季度亏损721亿元,但由于大举兑现2348亿元的浮动盈利,实际上基金仍可以获得1627亿元的季度净收益。

  部分偏股基金大幅降低了股票仓位,股票仓位降低超过10个百分点的偏股基金达到了26只。股票仓位降低最多的是友邦成长,在行业选择上,基金大举减持金属非金属和房地产行业,部分大盘蓝筹股被基金大幅减持,中国平安中信证券减持市值最大,分别达到了206亿元和169亿元。中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