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1月23日申赎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6:56 新浪财经

  巨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2008年1月25日起,安信证券代理销售旗下巨田资源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东海证券代理销售旗下巨田基础行业证券投资基金、巨田资源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和巨田货币市场基金;申银万国代理销售旗下巨田资源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和巨田货币市场基金。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更新银华优质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董事会同意陈湘永先生提出的辞职申请。从即日起,陈湘永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自2008年1月25日起,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代理旗下银华保本增值证券投资基金、银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的销售业务。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2008年1月24日起通过中国银行代理销售广发稳健增长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广发策略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定于2008年1月21日对长信利息收益基金自2007年12月21日起的收益进行集中支付并结转为基金份额。

  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更新光大保德信货币市场基金招募说明书。光大保德信量化核心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和转换转入业务的提示。从2008年1月28日起,公司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合作推出旗下所有基金的基金转换和定期定额申购业务。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兴业银行自2008年1月23日起对投资者办理万家180指数基金的开户、申购、赎回等业务。

  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2008年1月23日起恢复办理对汇添富优势精选基金的大额申购和转入业务。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增聘孙建冬先生为华夏复兴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开通中国银行广东分行借记卡网上交易的提示。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经与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决定参加北京银行开展的网上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

  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拟于2008年1月29日通过代销机构申购天治品质优选混和型证券投资基金1000万元,申购费用为1200元,持有期限不少于六个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