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5.30式暴跌再现 基金遭遇重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7:35 中国基金网(上海)

  周二,沪深股市继昨日大跌之后,今日再次出现530式灾难性暴跌,上证综指和深圳成指收盘跌幅均超过7%,为历史罕见,各大板块无一幸免,两市上涨个股仅有24家,近千只股票跌幅超过9%,场内恐慌性情绪蔓延。

  两市早间大幅跳空低开低走,盘中没有较多的抵抗,受阻于跳空缺口处,显现出反弹乏力,恐慌性抛盘严重。在连续下跌之后,两市或有一定的反抽,但市场上方缺口压力较大,后市须保持谨慎心态,避免盲目追进。

  上证综指收盘暴跌了354.69点,报收于4559.75点,跌幅达7.22%;深圳成指大跌1215.08点,报收于15995.85点,跌幅7.06%;沪深300指数大跌391.87点,跌幅7.62%,报收于4753.87点;中小板指数下跌444.72点,报收于5531.46点,跌幅7.44%。沪深两市今日累计成交金额为2382亿元,其中沪深300成分股成交1260亿元,中小板个股成交128.5亿元。

  受大盘大跌影响,沪深两市基金指数并未能有相对抗跌的表现,紧跟大盘大幅下跌,两市交易基金品种全线大幅下跌,仅有基金安顺基金兴和两只大盘封基跌幅小于5%,分别下跌了3.93%、4.75%,小盘低折价封基表现相对较差,基金金盛大跌了9.45%,创新封基瑞幅进取因其杠杆效应,同样大跌了8.95%,依旧保持溢价状态。LOF基金中,鹏华动力受其净值表现较差的影响,大跌了8.83%。ETF基金深幅下挫,深100ETF重挫8.53%

  中国基金网 黄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