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城基金新推农行卡网上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9:0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近日长城基金发布公告称,已于本月21日起正式推出农行网上直销业务,凡持有农业银行金穗卡的投资者,均可通过长城基金公司网上交易平台(www.ccfund.com.cn)办理基金账户开户、基金交易及查询等业务。

  据了解,投资者使用农业银行金穗卡登陆长城基金网上交易平台申购基金(前端模式),可以享受申购手续费率优惠。

  公告显示,上述优惠适用于长城基金旗下的全部7只开放式基金,适用业务包括基金认/申购、基金赎回、基金转换、转托管(仅限转入)、信息查询、账户资料修改等业务。据了解,除农行金穗卡外,长城基金网上交易还支持建行龙卡,并实施同样的费率优惠规则。(杜志鑫)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