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万家180指数基金每10份分0.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9:04 沈阳网-沈阳今报

  万家基金公司旗下万家180指数基金于1月21日实施本年度第一次分红,收益分配方案为每10份份额分红0.5元。同时,万家180基金将从即日起在中行、工行、建行、邮储、交行、招商、中信、深发展以及各代销券商网点集中进行持续营销。

  作为国内首支采取纯被动型投资策略的指数基金,万家上证180基金自成立以来一直表现优异。根据Wind资讯统计数据显示,在去年市场频繁大幅波动的行情中,万家180指数基金以145.34%的复权单位净值增长率超越绝大多数股票型基金。截止2007年末,万家180指数基金成立以来单位净值复权增长率达到373.0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