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集体减仓 净卖出4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9:03 沈阳网-沈阳今报

  1月15日受周边市场拖累,沪深股市双双出现急速下跌走势,一举将仅一个月的反弹成果尽数抹杀。不过,种种迹象表明,以基金为首的机构投资者似乎具有未卜先知的超自然能力,在大跌前夕早已将持仓进行调整,从而在相当程度上避免了损失。

  理财周报统计显示,去年12月4日开始入场抄底的基金机构,随着上证综指反弹至5300点一线,其策略已开始变得保守,逢高兑现短线收益成为主要任务。在1月3日至14日期间,被纳入统计的基金专用席位(进入上交所个股龙虎榜前10名)合计净卖出40.75亿元,其中1月3日至8日期间为净卖出8.69亿元,1月9日至14日净卖出32亿元。(里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