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崩盘式大跌重演 基金全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6:45 中国基金网(上海)

  1月21日讯 周一,沪深股市单边下跌,上证综指和深圳成指收盘跌幅均超过5%,崩盘式大跌再度上演,市场陷入恐慌之中。市场扩容的压力成为近期市场做空的主要力量来源之一,中国平安推出1500亿再融资计划,新股发行接二连三,大股东减持频繁出现,在从紧的货币政策和全球股市大跌的背景之下,A股难以独善其身,上证综指调整目标位可能至4500点一线。有色金属、金融行业、钢铁行业等板块跌幅均超过6%,水泥行业、奥运概念、房地产业等板块跌幅也在5%之上。

  上证综指收盘大跌266.07点,报收于4914.44点,跌幅达5.14%;深圳成指大跌920.45点,报收于17210.93点,跌幅5.08%;沪深300指数大跌268.74点,跌幅4.96%,报收于5145.73点;中小板指数下跌203.87点,报收于5976.18点,跌幅3.30%。沪深两市今日累计成交金额为2036亿元,其中沪深300成分股成交1015亿元,中小板个股成交111.5亿元。

  受大盘大跌影响,沪深两市基金指数也相继大跌,跌幅小于大盘跌幅,两市交易基金品种全线下跌,无一幸免。公布分红计划的基金安顺跌幅最小,仅下跌0.23%,上周净值上涨的基金汉鼎下跌0.65%。溢价的LOF基金跌幅最大,天治核心下跌5.79%,博时主题下跌5.34%,红利ETF基金下跌5.25%。

  中国基金网  蒋宝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