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定投:小康之家的稳健理财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09:24 沈阳网-沈阳今报

  今年以来,新开户的基金投资者呈现了几何级数的增长,其中散户占比达到了76%,另一个事实则是投资者的年轻化。

  对于这部分投资者,专家提示可以通过参与基金定投的方式解决理财难题,如鹏华基金管理公司就于近期推出旗下多基金的定投服务,数百元的投资就足以构建优质基金组合。

  由于基金定投的主旨在于长期理财,所以选择稳健型的基金产品更切合定投的理念。而鹏华基金就扮演着这一角色,如鹏华中国50基金、普天收益基金、鹏华动力基金在晨星中国的风险评级中,都被评为中低风险,中高收益的基金产品。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