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震荡市首选配置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0:04 沈阳网-沈阳今报

  2008年A股市场将呈现震荡主基调,从资产配置的角度出发,本年度投资人在选择基金方面应加大配置型基金的投资比重。由于股票型基金的持股比例必须保持在60%以上,所以“基民”如果在股票型基金上投入比例过大,则可能会在震荡格局中陷入被动。

  天治基金的理财专家建议,在投资组合中增加积极配置型基金的比例。配置型基金一般有十分灵活的股票仓位设计,比如近期即将分红的天治品质优选基金,40%-95%的股票仓位使其具备“进可攻、退可守”的优势,较之股票型和偏债型产品在股票仓位上的限制,更为适合起伏不定的市场,攻守兼备,游刃有余。

  因此,选择配置型基金,无疑是大众投资者应对中长期震荡市场格局的有效手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