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宝盈基金:内需股是投资重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03:44 今日早报

  近期多家基金发布投资策略报告认为,2008年宏观紧缩政策将会对A股市场产生影响,信贷紧缩是市场流动性的主要风险。宝盈基金认为,2008年我国经济增长仍较为乐观,流动性根源未发生变化,紧缩政策将是2008主基调,行业投资策略主要看内需。

  对于2008年的投资,宝盈基金认为,从投资的时段上看,上半年机会重点在于与最终需求相关的下游消费性行业,一季度后可关注上游内需型行业、中游装备制造业。

  宝盈基金建议,全年超配煤炭、水泥建材、钢铁、弱周期性的机械子行业;商业零售、食品饮料、金融。在具体行业的时段选择上,宝盈基金表示,一季度重点配置下游消费型行业,包括零售、食品饮料、金融、机械;一季度之后,加大煤炭、建材水泥、钢铁的配置。全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