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弘基金:机会出自两个方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03:44 今日早报

  机构投资者对2008年的行情依然乐观。天弘基金认为, 2008年市场机会更多的来自两个方面:一是高成长的行业或个股;二是经过一段时间调整后,又重新具有估值吸引力的行业或个股。

  虽然上市公司业绩增长依然乐观,但天弘基金认为,宏观调控的深化、上市公司盈利增速的下降、监管部门防范股票市场泡沫的力度加强等因素将制约A股市场估值水平的继续上升。天弘基金认为人民币升值受益行业、成长预期稳定且增速有望加大的消费服务行业,如金融、地产、旅游、酒店、零售百货、食品饮料、广告传媒等行业有望胜出。此外,在贯穿2008年的时间链条上,一些可预见的“重大事件”也将成为把握阶段性投资机会的“钥匙”,如奥运会、中小板业绩超预期等等。

  据《中国证券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