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罗杰斯回答现场提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8:45 新浪财经

  汇添富基金管理公司2008年投资报告会于1月17日下午三点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在此次报告会上,汇添富基金管理公司的投资研究团队、国际著名投资大师罗杰斯先生等投资专家与您共同探讨2008年的投资策略。新浪财经作为网络支持媒体进行图文直播。以下为罗杰斯回答现场提问:

  问:您对西方治药行业的前景怎么看?

  答:治药行业我会避免,政府的监管和竞争会非常强烈,利润会下降。

  问:巴西利率11%的通货膨胀,您是否看好?

  答:巴西它有很多资源,它会有所发展。

  问:您会选择哪个商品进行投资?

  答:我会买一些农业方面的商品。油已经很高了。我会买一些咖啡、糖和棉花等一些农业产品,因为供给是不平衡的。

  美国没有一分钱的人也可以买一个房子。在未来2-3年和美国有关系的机构或个人都会受到美国经济的影响,特别是出口商,特别是零售业,汽车行业。

  问:原材料和电力你认为最有投资价值的股票?

  答:电业是比较好的,原子能,风电太阳能电。清洁能源,会有很大前景。

  问:奥运会对中国有什么影响?

  答:中国将更加开放货币,随着奥运开放他会持续放开。中国奥运会对1-2个城市有点影响。经济和奥运和股市没有太大的关系。大家如果因为这个去进行投资是没有必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