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河基金在建行全面推出定投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7:5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张 哲

  本报讯 银河基金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产品将于1月18日在建设银行全面上线并推出定投及转换业务。届时,投资者可以到建行各网点办理银河旗下开放式基金的日常申购、定投及转换业务。

  银河旗下各只基金历史业绩十分优良。根据晨星统计,在积极配置型基金中,银河稳健和银河银泰基金2007年的一年回报率在42只同类基金中排名分列第七和第九。截至1月14日,银河收益基金更是在普通债券型基金中占据三年收益、两年收益、一年收益、今年以来收益全部四项指标的榜首,而银富货币市场基金、打新股的银信添利债券基金的表现在同类型基金中同样处于前列。

  银河基金认为,今年将延续牛市格局,但震荡也将加剧。如何应对市场震荡,将是基金公司面对的首要难题。在2008年A股市场震荡可能加剧的情况下,精选行业、精心配置股票、严格控制风险是基金投资的主要策略。而从整体上看,稳健型基金有望为投资者实现更为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