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开基领跌大盘建议回避观望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5:14 今日早报

  开基领跌大盘

  建议回避观望为主

  □第三波投资 袁军

  受美国次级贷导致花旗银行巨亏影响,全球股市纷纷狂泻。A股再也抵挡不住杀跌动能的倾泻,展开大幅调整。中石油、工商银行中国人寿等大盘股基本上已回到去年年末的最低价附近,农林牧渔、生物医药以及农药化肥、食品、化工等行业仍有强势个股行情,部分机构或游资仍在一些中小流通市值题材股中“乐此不疲”。

  受到指标股砸盘影响,金融、钢铁、房地产、有色金属等蓝筹板块跌幅居前,总体跌幅在3%以上。受此影响,开放式基金纷纷下跌,超过50只基金净值跌幅超过沪深300指数。跌幅较小的基金还是我们长期跟踪的中小板ETF,虽有回落,但该基金仍有继续增长的潜力。在跌幅前列,荷银精选、融通动力、融通行业、广发优选、广发稳健等基金跌势较凶猛,说明这类基金仍重仓金融、地产、金属股。当前基金基本上没有投资价值,建议投资者回避观望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