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封基放量下挫短期杀跌力量增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5:14 今日早报

  封基放量下挫

  短期杀跌力量增强

  □申银万国

  周三沪深两市基金指数低开低走,最终显著下挫,收盘跌幅均在2.5%以上。两市基金成交量均有明显放大,深市幅度近30%,沪市更是超过40%。

  日线上,周三两市基金指数继续收阴。沪市已是三连阴,深市则为四连阴。技术上,基金指数发出进一步趋弱信号:首先,周三阴线实体放大,运行重心快速下移;其次,周三两市基金均留有向下跳空缺口;再次,周三成交量放大,杀跌力量增强,筹码进一步松动。后市基金指数将有继续下挫过程,短线支撑在2007年12月下旬平台位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