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盛基金新聘基金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4:2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长盛基金日前公告,聘任王宁担任长盛成长价值基金经理,与现任基金经理裴愔愔共同管理该基金,王宁不再担任长盛动态精选基金经理;聘任许良胜为长盛动态精选基金经理,与现任基金经理宋炳山共同管理该基金。

  王宁自2006年1月5日起一直担任长盛动态精选基金经理。根据银河证券的评价,长盛动态精选为三年期、二年期的五星基金,一年期的四星基金。在同类基金中,其三年期业绩排名为第一,两年期的排名为第六,王宁因此被称为“价值长跑健将”。许良胜2005年6月加盟长盛,自2005年8月11日起任社保组合经理,其管理的社保组合为股票组合,且“业绩优异”。(易非)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