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富国基金:美国经济预期走低导致大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8:0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针对周三沪综指重挫153点,跌幅2.81%,富国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林文军女士认为,今日大跌主要原因是花旗季度亏损达98亿美元,远远超出预期,并由此引发人们对次贷危机进一步深度影响的担忧。受此消息刺激,全球股市普遍出现大跌,A股市场不可避免的受到波及。从大盘来看,与此相关的银行板块跌幅最深,而银行板块权重又较大,直接导致指数大幅下跌。

  从阶段性的宏观因素分析,林文军认为,美国经济走势低于人们早先的预期,经济出现衰退的可能性加大,这一因素是导致全球股市普遍下跌的宏观原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