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20只基金净值超过最高点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3: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敖晓波)据聚源数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昨天,虽然两市股指距离6124点的历史高点还有一段距离,但已有120余只基金净值超过市场最高点的水平。

  值得关注的是,股市在去年四季度高位震荡下行,上证综指跌幅一度超过21.5%,但多数基金还是跑赢了市场。以申万巴黎旗下新经济基金为例,在市场大幅下挫超过21%的低迷时期,新经济基金同期最大下跌幅度仅为8.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