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只券商QDII今日起发行 首发募集4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9:02 全景网

  全景网1月16日讯 据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10日发布的公告显示,券商首个QDII产品--中金大中华股票配置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定于今日正式发行。初始募集规模40亿美元,约300亿份,存续期规模为50亿美元。投资者可通过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和中金公司指定网点参与该计划(通过中国工商银行发行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通知)。

  公告显示,该产品将重点投资于大中华地区、特别是香港市场的中国公司股票,同时积极参与其他亚洲国家上市的股票、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ETF)和封闭式基金,及高等级美元债券的投资机会,为投资者带来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

  据悉,该产品的投资范围为:1)香港股票市场股票:25-85%;(2)新加坡、韩国、印度、越南、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等亚洲国家上市的股票、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ETF)及封闭式基金:0-30%;(3)新加坡、美国、英国上市的中国股票:0-10%;(4)美国政府机构贴现票据、欧洲美元商业票据、美国国债:0-70%;(5)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包括人民币或外币银行存款、美国财政部票据):5-75%。

  投资者首次参与本计划的最低金额为人民币10万元,追加参与的最低金额为人民币1万元,推广期内,投资者可多次参与,参与申请一经受理不得撤销。(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