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易方达去年净赚近80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唐雪来

  2007年的牛市行情无疑使基金投资者成了大赢家。据记者了解,易方达旗下的公募基金全年为投资者净赚近800亿元。据银河证券统计,易方达深证100ETF以186.86%的净值增长率位居指数基金的第一位、股票型基金的第四位;易方达策略成长、易方达价值精选、易方达价值成长等基金也都为投资者赚取了较高的回报。易方达基金科汇以141.63%、易方达基金科翔以136.40%的净值增长率位列封闭式基金的前五名。

  易方达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赚钱才是硬道理”的理念,旗下主动型股票基金都获得正回报,且业绩一直处于业内前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