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安增民生行为代销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郑焰

  华安基金日前公告称,根据华安基金与中国民生银行签署的代销协议,1月16日起,民生银行将代理华安创新、华安MSCI中国A股、华安富利、华安宝利、华安宏利、华安成长、华安优选基金的销售业务。

  据悉,民生银行在全国24个城市的290多家营业网点可办理开放式基金申购、赎回、基金转换等业务。2007年,华安旗下基金整体业绩表现优良。根据晨星基金业绩排行榜2007年12月31日公布的基金业绩,华安宏利以165.38%的回报率在172只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