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收评:金融股大跌 大盘回探十日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6:16 中国基金网(上海)

收评:金融股大跌大盘回探十日线

  1月15日讯  在连续收出三根十字星K线之后,大盘出现变盘走势,在金融股大跌的带动之下,大盘回探十日均线支撑。不过股指的下跌,并未阻挡题材股的做多热情,中小板个股和农业股等题材股继续高歌猛进,有色金属板块也出来护盘,金融板块整体跌幅超过2%,房地产板块中的部分基金重仓品种的走势也不佳。后市继续观察十日均线的支撑力度,大盘有可能进一步下探20日均线支撑。

  上证综指收盘下跌54.11点,报收于5443.79点;深圳成指下跌107.11点,报收于19034.02点;沪深300指数下跌35.31点,报收于5696.45点;中小板指数逆势上涨73.85点,报收于6305.56点。沪深两市今日累计成交2357亿元,其中沪深300成分股成交1197亿元,中小板个股成交129.5亿元。权重股再度走弱加大了市场的担心,须提高对权重股连续走弱的警惕。

  沪深两市基金指数跟随大盘回探十日均线支撑,基金指数跌幅超过1%,封闭式基金几乎全部下跌,只有部分投机炒作的LOF基金还有资金在维持,博时主题LOF基金涨1.04%,天治核心LOF基金涨0.66%,中小板ETF涨0.61%。华夏行业精选基金下跌2.52%,瑞福进取下跌2.31%,基金通乾下跌2.14%。

  中国基金网 蒋宝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深物业A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