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方基金公司总经理高良玉致辞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0:2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南方基金管理公司2008年投资报告会于1月15日在北京威斯汀酒店举行。此次报告会,南方基金管理公司海内外投研团队与广大投资者共同探讨2008年A股及全球市场投资策略,新浪财经做现场图文直播,以下为南方基金公司总经理高良玉致辞实录。

  高良玉:尊敬的各位朋友、媒体朋友,上午好!感谢大家出席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08年投资策略报告会,南方基金一直努力领行业之先,创新前进,收获很多。这是持有人的信任、渠道的帮助以及媒体支持的结果,南方基金一直坚持专业、稳健的理念,信守诚实对待持有人,强调风险控制,努力使旗下基金呈现发展,争取实现市场收益最大化,我们也在反思,是否追求稳健的过程中,是否过分强调风险管理。今后南方基金将继续完善组合投资管理的原则,寻求充分调动的积极性,发挥基金的特长,追求卓越,我相信一定有更好的业绩和市场服务,赢得更多的投资者。

  今天汇报今后一段时间经济市场的变化认识,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肯定,经得主市场的考验,谢谢大家!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