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震荡市应首选稳健型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0:04 沈阳网-沈阳今报

  由于多数机构预测市场将会震荡向上,因此很多投资者目前都不知道哪类基金可以让他们放心投资。专家建议,部分投资风格稳健、投资管理能力强、管理层稳定性较高的基金可以被列入长期持有的备选对象。

  中欧基金公司旗下的中欧新趋势基金从2007年初成立以来,就一直重点关注基金的稳定性,在07年年底的震荡行情中,中欧新趋势区间净值回报率在全部122只股票型基金中排名16,在震荡市中表现出较强的抗跌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