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打新股:债券基金VS银行理财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0:04 沈阳网-沈阳今报

  2008年第一只新发基金——汇添富增强收益债券基金最大特点就是通过新股申购来获取超额收益,各大银行也纷纷推出如“新股申购计划”、“新股申购1年款”等的银行理财产品。

  基金因为具有可参与网下新股申购,流动性更好,基金公司对市场更熟悉,且投资起点低等特点,对投资者而言,基金“打新”产品优势相对突出。但需要指出的是,银行理财产品几乎可以用100%资金进行新股申购,远高于增强收益债券基金20%上限,且银行“打新”理财产品呈现出多样化特点,汇添富基金表示,2007年“打新”理财产品的火爆,未来国内A股市场将呈现结构性的特点,低风险的“打新”理财将更加受到稳健型投资者的青睐。(小柯)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