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融通旗下基金工行定投有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02: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安仲文

  融通基金今日公告,自2008年1月15日起,新增融通行业景气、融通动力先锋和融通领先成长3只基金参加工行 “2008倾心回馈”基金定投优惠活动。活动期间,投资者通过工行进行这3只基金的定投申购均享有前端申购费率八折优惠。

  包括此前已开办了基金定投业务的融通新蓝筹、融通深证100指数、融通蓝筹成长和融通巨潮100指数,融通公司现在共有7只基金在工行开办了基金定投业务。自1月15日起,在2008年的全部法定交易日期间,这7只基金通过工行进行基金定投申购均享有前端申购费率8折优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