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投瑞银稳定增利合同生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02: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郑焰

  国投瑞银基金公司日前发布公告称,旗下稳定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已于2008年1月9日结束募集。

  经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审验,本次募集的净销售额近41.95亿元人民币。本次募集有效认购户数为57,912户,按照每份基金份额1.00元人民币计算,募集期间本息合计的有效认购份额为41.9551亿份,其中认购资金产生的银行利息已折算成基金份额分别计入各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基金账户,归各基金份额持有人所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