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汇添富新债券基金下周一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00:35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肖莉

  2008年度首只获批可申购新股的债券基金———汇添富增强收益债券型基金今日公告称,将于2008年1月21日起,通过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各大银行和券商渠道正式发行。这也是汇添富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的第五只基金产品。

  据了解,汇添富增强收益债券基金将兼顾债券投资和新股申购,在低风险投资品选择上主要投资优质固定收益证券品种,同时积极参与一级市场新股申购。

  市场分析人士表示,在大牛市已历经两年、市场调整风险加大的情况下,面对市场可能存在的震荡风险,投资者大可不必因恐惧而匆忙离场,完全可以将目光转向风险相对较低且收益较稳定的债券基金。从资产组合的配置角度出发,将部分资金用于投资具有“债券+新股”组合概念的债券基金,是应对市场风险的较好投资途径。

  市场分析人士同时认为,从企业资金成本以及本外币政策协调等角度判断,未来加息空间相对有限,现在介入债券基金,应该说是较好的时机。汇添富增强收益债券基金的发行,将会有望凭借债券投资和新股申购的双重优势,获得稳健投资者的青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