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预告:国投瑞银研究部总监聊08年封转开第一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0:5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据统计,2008年将有5只封闭式基金陆续到期,国投瑞银基金融鑫将成为2008年“封转开”的第一单。在“封转开”持续受到投资者关注之际,新浪财经特邀国投瑞银基金公司研究部总监及该基金的基金经理靳奕女士于1月14日12:00--12:45时,做客新浪财经深圳演播室,敬请您关注,也欢迎感兴趣的朋友留下您对靳奕的问题,点击提问

图:靳奕,国投瑞银基金公司研究总监、成长优选基金基金经理

  靳奕简介

  新南威尔士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美国投资管理研究协会(CFA Institute)会员,拥有美国特许金融分析师(CFA)资格,13年证券从业经验。

  现任国投瑞银股票研究部总监、国投瑞银创新动力股票型基金基金经理。

  曾任职于华晨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澳大利亚西太平洋银行和BT资产管理集团、招商基金。具有管理QFII和公募基金的丰富经验,业绩优异。

  其管理的创新动力基金自2006年11月15日成立以来,累计回报高达199. 18%(据晨星开放式基金排行榜,截止2007年12月28日)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