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嘉实推出全新客服举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06:5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新年伊始,嘉实推出全新客服举措,以进一步完善客户服务体系。

  首先,嘉实率先推出专属星级顾问服务,嘉实钻石客户可以通过电话享受专属基金账户管家服务、48小时快递资料、大额交易复核、个性化信息定制等服务。另外,嘉实网上交易客户的账户只要发生大额变动,目前暂定40万元以上,嘉实客服人员将通过电话进行回访及交易确认,让客户感觉更安全、更放心。最后,全新改版的嘉实网站日前正式上线,客户使用频率最高的净值查询、产品资讯以及网上交易,是此次改版的三个重点。

  嘉实基金副总经理李道滨表示,2007年基金行业蓬勃发展,国内基金持有人账户总数超过1.1亿户,如何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已成为公司工作的重中之重。从2007年起,嘉实一方面提升网站和客户服务中心的技术支持平台;另一方面,嘉实客服中心从2006年的10人扩大到目前的近50人,服务手段覆盖网站、电话、短信和电子邮件,每周还有产品经理主持“专家在线”等。今年嘉实运营中心将全面建成,届时呼叫中心将扩大两倍以上,专属钻石客户服务人员以及服务内容也会不断充实。(赵彤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