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网上直销 费率最低可打4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05:4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宋元东) 买基金如果选择好的购买渠道,不仅方便,还能为投资者节省不少费用。记者获悉,目前,通过农行购买基金最低可以享受4折的申购费率优惠。与传统的代销渠道相比,按照股票型基金一般1.5%的柜台申购费率来计算,投资者通过网上直销申购1万元基金可以节省90元的手续费。

  去年,股票型基金平均净值增长率高达128.13%,加上市场普遍预计股市调整将加剧,今年基民购买基金的热情将继续高涨。在去年发行的新产品中,不少基金采取限量销售提前结束发行,面对新基金的闪电发售,众多投资者仅仅只有几天的认购期,经常贻误投资良机。一边是井喷的股市行情,一边是短暂的认购期,普通基民往往来不及购买。因此,基金网上直销凭借其操作便捷、无需排队及费率优惠等优点,逐渐成为基民们购买基金的新渠道。

  基金网上直销由于突破了时间、地点、交易金额的限制,正逐渐受到基民尤其是年轻基民的青睐。

  记者了解到,随着银行之间的竞争日趋激烈,费率也越来越低,农行推出的基金网上直销新系统,合作的基金公司包括益民、泰达荷银、华安、鹏华等42家,涵盖了目前国内公募基金公司总数的四分之三,涉及两百多只基金产品,囊括了所有类型的开放式基金品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