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方隆元提前建仓抓住好时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05:3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易非 深圳报道

  2007年12月5日提前结束募集的南方隆元产业主题基金,截至上周五单位份额净值已达1.104元,在较短的时间内为持有人赚取了10%以上的收益,在同期发行的基金中表现领先。

  南方基金曾提前10天结束南方隆元产业主题基金的发行,当时有市场人士推测,南方基金此举是其基金经理判断市场在5000点下方,继续下跌的风险已较低,因此提前收官提前布局。从目前的运作表现来看,基金经理吕一凡把握住了此轮市场的节奏,为持有人赚取了丰厚的回报。

  南方隆元的赚钱效应吸引了投资者的追捧:南方基金曾于1月4日起低调开放了南方隆元的日常申购、赎回业务,在自然营销状态下,仅仅开放了一周又将重新关闭申购业务,原因是南方隆元在此期间申购量很大。南方基金相关公告称:南方隆元截至2008年1月11日的规模已达该基金的规模控制目标。为充分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适度控制基金规模,满足基金平稳运作的需要,根据有关规定,南方基金决定自1月14日起暂停本基金的申购业务,但日常赎回和定期定额业务仍正常开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