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友邦华泰斥千万申购旗下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02:47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获悉,友邦华泰基金公司已于日前申购旗下友邦华泰金字塔稳本增利债券型基金1000万元。业内人士认为,积极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是基金公司的基本义务,友邦华泰这一举动是对投资者高度负责的表现,将基金管理公司固有资金与投资者收益结合是一次有益的尝试,将推动基金业向更健康、诚信的方向发展。

  据悉,友邦稳本增利基金已展开全面销售,代销机构包括招商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邮政储蓄银行、交通银行、深圳发展银行等,目前该基金销售状况良好。该基金由友邦华泰中短债基金于2007年12月3日正式转型而来,采取“新股申购+债券+适度股票投资”的金字塔黄金配置,80%以上基金资产投资于固定收益类资产以获取稳健收益;20%以下投资于股票等资产以分享股市成长。并引入投资组合保险机制CP-PI,通过动态调整资产组合,在CPPI机制保障下,三位一体争取实现更大收益,并有效保障投资组合本金的安全。(14J5)记者:   【记者李涛北京报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