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开基上周大幅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01: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晨星开放式基金周评

  ⊙晨星(中国)研究中心 赵云阳

  晨星中国开放式基金指数上周大幅上涨3.23%,其中配置较多煤炭、银行和房地产类股票的基金收益靠前,而投资电力和石油天然气类股票的基金和投资风格为中小盘的基金表现相对靠后。

  股票型基金方面,过去一周晨星中国股票型基金指数大幅上涨3.61%。长城消费增值、光大保德信量化核心和广发策略优选涨幅靠前,分别上涨6.87%、6.75%和6.11%,这三只基金均配置较多的金融服务类个股。

  配置型基金方面,过去一周晨星中国配置型基金指数上涨3.16%,略低于股票型基金。积极配置型基金中,广发稳健增长、广发大盘成长和融通蓝筹成长收益靠前,分别上涨6.55%、6.31%和5.07%,这三只基金也主要得益于多配银行、地产和部分煤炭类个股。保守配置型基金中,兴业可转债遥遥领先,全周上涨了5.86%。

  债券型基金方面,晨星中国债券型基金指数全周上涨0.25%,略高于其业绩基准中国债券总指数0.18%的涨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