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潘江:建立流程更要严格执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01: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潘江

    我要做的是帮助我们的团队,在我们已经设立的良好制度流程的基础上,去严格地执行这些流程。

  如果说是有一个两个的基金经理能够把基金做得很好,如果说我们不能够把最好的基金经理的经验以及他们的做法传递给我们其他的投资人,传递到我们整个团队,那我们的工作还是没有做到家。这个就是我们外方的富兰克林坦伯顿非常强大的流程管理,也是我们团队的流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如果我们能够坚持我们的流程,并且严格执行,可能我们的业绩未必是第一第二名,但是我们有理由相信我们的业绩会持续比较长时间的能够做到市场的前四分之一范围。

  潘江

  10年证券从业经验。

  曾任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首席策略师、研究总监和基金经理;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部经理;美国韦里逊通讯公司(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国际投资部投资经理。

  美国耶鲁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电子学系工学学士。美国特许金融分析师(CFA)资格持有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