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鹰基金:投资机会将呈现多元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 18:36 华夏时报

  近日,金鹰基金管理公司发布了《2008年投资策略报告》,报告认为,随着时间推移,企业盈利增长将进一步改善估值水平,2008年投资机会将呈现多元化,高科技、资源重估将成为最重要的投资机会,另外,资产注入和北京奥运也将是黑马频出的领域。

  在宏观经济增长方面,新兴市场国家今年经济依旧呈强劲的增长态势,对世界经济增长的贡献度越来越大,只是美国经济增长略显不足,预计2008年美国经济增长速度在1.5%-2%之间。中国经济将仍然持续高增长,预期投资仍将在高位徘徊,净出口扩大的趋势不可阻挡,考虑到通胀因素,消费依然保持稳定增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