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嘉实海外中国股票基金打开日常申购赎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9:5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讯 记者获悉,嘉实海外中国股票基金今日起开始办理日常申购、赎回业务。

  嘉实海外中国股票基金经理李凯博士对投资者关心的2008年香港市场表示乐观。他分析认为,香港本地经济的持续向好、企业赢利的继续增长、美国的减息预期(香港的联席汇率制)使得香港负利率环境依然延续,香港市场的中长期仍然充满机会。此外,香港市场的大部分股票,尤其是国企股在经历了前期的大幅下挫后,目前估值正趋合理,根据很多国际大投行的预测,认为MSCIChina指数中股票2008年每股收益的平均增长率应在30%以上,即PE在20倍左右,相对A股市场的估值仍然很便宜。另外,在中国宏观经济仍然保持高速增长的情况下,本基金重点投资的在海外上市的中国企业的业绩仍会保持较高增长,这一点对海外的投资者来说有非常大的吸引力。

  据了解,此前已有两只QDII基金相继打开申购赎回。业内人士建议,对QDII基金应理性认识和投资,短期看投资QDII基金没有取得绝对收益,但长远来看,QDII基金定能为投资者实现分散单一市场风险、分享全球市场收益的目标。

  (马玉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