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易方达科讯末日突放量募集118亿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周宏

  易方达基金管理公司今日公告,公司日前进行的基金科讯“封转开”获得了较大成功。公告显示,在2007年12月24日起至2008年1月4日期间,基金科讯的集中申购共计获得累计有效申请金额130.21亿元,最终其中的118.33亿份被确认成功申购。科讯股票型基金也成为近期发行的基金中,唯一一例启动“末日比例确认”机制完成的基金。

  值得注意的是,科讯股票型基金之所以出现“超额”申购,相当程度是因为该基金在1月4日的销售形势突然放量所致。根据公告数据计算,科讯在1月4日合计获得超过26亿元的认购申购。约占全部申购额的五分之一。这似乎表明,同期股票基金的销售可能有转暖迹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