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发增强债券基金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1:43 新京报

  基金

  本报讯 (记者吴敏)广发基金昨日宣布,该公司旗下第八只基金———广发增强债券型基金日前已获证监会批准,将于近期正式发行。这是继去年年底证监会放开新基金之后的第三只债券基金,仅在新年后的头10天内,就有两只债券基金获批。

  自去年9月创新基金获批之后,基金发行市场新基金一度断档,仅有由封闭式基金、保本基金转型而来的次新基金募集。去年年底证监会放行新基金后第一只获批的基金即为债券基金,广发增强债券基金是放开后的第三只。而基金公司方面称,去年年底已有超过10家基金的股票型产品方案通过证监会初审,但不知何时发放批文。

  此次获批的广发增强债券型基金兼顾债券投资和新股申购,该基金债券类资产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非债券类资产的投资比例合计不超过基金资产的20%,持有的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该基金还可参与一级市场新股申购。该基金的托管银行为中国工商银行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