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五星基金大成景阳申购本周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1:10 信息时报

  Wed 星期三

  昨日记者从大成基金获悉,由封闭式基金景阳转型的大成景阳本周内将结束接受认购。据悉,截至2007年11月30日,过去一年收益率为135.88%,在所有封闭式基金中排名第8;过去两年收益率为401.17%,排名第3;过去三年收益率400.32%,排名第4,为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 “过去一年”、“

  过去两年”、“过去三年”三个项目的五星级基金。

  点评;基金景阳的热销表明投资者投资理念日趋成熟,开始更加看重基金公司的品牌,青睐那些持续业绩优异、经营稳健规范的优质基金公司的产品。

  工银货币喜摘金牛基金奖

  由中国证券报主办,中国银河证券、中信证券和天相投资顾问等权威机构参与评选的“第五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日前揭晓,工银瑞信货币市场基金荣获“2007年度开放式货币市场金牛基金”称号。

  点评:根据中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2007年业绩统计显示,工银货币基金07年年化收益率为3.5525%,超越业绩比较基准109个基点,在40只货币基金中排名第八位。截止07年12月31日,工银货币资产管理规模达61.73亿份,在货币基金中排名第四。作为国内资产管理规模最大的银行系基金公司,工银瑞信以实力证明了银行系在固定收益类产品投资方面的优势。

  Thu星期二

  交行全面代销建信旗下基金

  建信基金公司发布公告,增加交通银行为建信恒久价值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建信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建信优选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建信优化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代销机构。同时,从该日起,开通上述四只基金在交通银行办理定期定额投资计划,每期最低扣款金额为500元人民币。

  点评:建信基金决定对通过交行网上银行交易系统申购上述四只基金的申购费率实行费率优惠。具体优惠方案为: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统一优惠至0.6%;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原费率指建信基金公司发布的公开法律文件上注明的费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