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建信基金:08年三大因素仍利好牛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0:58 信息时报

  尽管宏观调控的影响不容忽视,但基金业对今年股市的走势仍大为乐观。建信优选成长新任基金经理曹雄飞指出,三大牛市基础仍未动摇,好戏还在后头,08年股市的前景依然是值得期待的。

  曹雄飞认为,首先,中国经济持续高速增长,累积了大量的国民财富;其次,全球及中国经济的巨大流动性,无疑将为股市的上涨提供充足

  的动力,巨额国内储蓄的“搬家”远未结束,负利率条件下流动性的释放还将持续。此外,人民币持续升值、奥运会效应都构成了国内股市的重大利好。这些因素的正面影响可以保证股市在未来一段时期依然保持稳定发展的态势。

  基于对中长期市场走势的判断,曹雄飞表示,暂时的股市波动虽然会给投资者造成一定的损失,但投资者对牛市格局的信心不应动摇。对于理性投资者来说,应该坚信长期投资的信念,保持良好的投资心态,因为要想完全准确地把握市场的短期走势是很困难的,快进快出往往会得不偿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