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兴业基金整体业绩名列三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8:1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徐国杰 上海报道

  考察2007年基金公司所有偏股基金的平均投资业绩,兴业基金公司稳居三甲的位置。

  截至2007年12月28日,兴业旗下三只非货币基金均在同类基金中名列第一阵营:其中兴业趋势(LOF)基金2007年全年净值增长率为153.26%,在所有平衡型基金中列第2位;兴业全球净值增长率152.49%,在股票型基金中列第10位;兴业可转债基金作为国内唯一一只可转债基金,净值增长率达到113.45%,不仅在偏债类基金中拔得头魁,其收益甚至远超相当一部分股票型基金。

  兴业基金对于未来三到五年内的市场表现还是较为有信心的。兴业认为,虽然QDII和海外市场的开闸会造成一定程度上资金的分流,但A股市场资金面的根本问题还是在于市场的信心。从长期来看,影响到A股市场信心的因素主要是宏观经济、市场自身的估值、周边市场的波动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