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成再度蝉联金牛基金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9:4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袁峰) 日前,由中信证券、银河证券、天相投资以及中国证券报等权威机构联合评选的第五届基金金牛奖揭晓。其中,大成基金管理公司再度荣获“金牛基金公司”称号,从而蝉联2005年、2006年、2007年度的金牛基金公司。同时,国内首只创新封闭式基金——大成优选基金获评2007年度创新奖。

  来自WIND数据显示,截至2007年底,大成基金公司资产管理规模达到1467亿元,位居58家基金公司的第六位。大成旗下基金的整体业绩持续稳定增长,根据天相系统统计,大成旗下管理满一年的8只股票型和混合型基金加权平均净值增长率为124.61%,超越行业平均水平4.2个百分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